<$BlogItemTitle$>
<$BlogDateHeaderDate$> // > <$BlogItemCommentCount$> comment(s)

<$BlogItemBody$>

<$BlogCommentAuthor$> said on <$BlogCommentDateTime$> <$BlogCommentDeleteIcon$>

<$BlogCommentBody$>

<$BlogItemCreate$>







-->

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

无语了

最近常常觉得很郁闷, 一直盲无目标的过日子
也许真的有太多的事情放在心里, 内心只想着要逃避
一直都想事情可以得到圆满的结束
每一天只想过着开开心心的
可是总是有人爱找我麻烦的 , 明明就想把某件事给完成
要不就爱挑引我, 要不就说我在烦他(事实就是他来烦我)
要不就喝骂我
无聊到极点。。
别人就低声客气地。。。
真的无语啦
反正就觉得他好过分。。。
也不是这种事让我烦恼
只觉得可以避免到的事为何要故意挑惹
可能他也对自己的生活感到郁闷吧
其实有很多人很喜欢把自己放得高高在上的
总是忽略了别人的感受
也喜欢从一个角度去看待事情
往往就不能客观地去了解
更何况是解决问题
当面对一些总是爱把自己的原则挂在嘴边的人
只可以感到无语
多余的忠告对他们来说是垃圾
according to law of attraction theory , i shouldn't put all these in my mind ...
hoping will not attract any bad things from 某某人to me again ...

No comments: